留學

貴姍姍的學費

為了要增加錄取機率決定修課,今天去問了onestop的人員
後來又到系上去問了選課的事才知道我可以修任何想修的課而非只有for non-degree seeking
加上學生費用全包,要3053.49的學費,而且只有三學分
感覺以前在台灣好像很不珍惜,不過如果上到像老豬這種人的課,這樣付學費也會很幹吧!
anyway我選了一門以前修過的課Understanding of learning disabilities
還在幻想如果台灣學分可以抵就很虧時,這美夢就被阿倫一棒敲醒!
另外還問了系辦小姐沒上的原因,她到是很大方的幫我找了出來,裡頭還有教授的comment
去年申請時由於是第一間,傻傻的問老師說writing sample要給啥,結果我就真的寄了一份中文稿給人家XD
所以今年就是要補ENGLISH writing sample, more concrete SOP and retake TOEFL exam.
一般學校都是規定ibt80,還真的被儀君講中托福比GRE重要><
不過重考TOEFL比GRE讓我輕鬆不少
接下來就跟修課、TOEFL奮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