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越來越不想代課

從去年十月後就沒接啥麼代課,因為復興給我的全都是五六年級的自然跟社會
再加上他們說要縮減預算,原本給日薪的變半薪,
甚至還變成用節數來計算,算算一小時根本不到三百元
加上後來股市零股操作還不錯,在家裡就整個可以cover目標營收
所以後來就越來越懶得接了,最後一次在東光是上英文課也還好
那天還在跟媽說我不想接,莫名其妙他就說還是偶爾要去接一下
明明之前就跟我同個鼻孔出氣,說那麼少錢誰要去耶?!
就因為他那句話,我就接了兩天自然,原本婉拒下午的說只能接早上以為對方會打退堂鼓
沒想到一樣給我了!!啊~~真是地獄
為了上這兩門課,我就得備超過一小時的課
只能安慰自己剛好是兒子的考試範圍,藉機學習,但心裡還是有千百個不願意
而且還會影響我前一天的心情,像周日就得一直惦記的這件事要準備課程內容
我也不知道未來還要不要接,但我寧可在家做裁縫跟下單啊

哎,抱怨來,繼續來去備課吧

發表留言